sendo—

原来这不是结束

『越过这时间呼唤你』 下 winner(后来的我们系列) 全员 南宋 短 架空

.

他们走进病房,看到刚刚醒来的李胜勋躺在床上朝他们温和的笑了一下,那笑容里包含着的是——

"我没事,不要担心。"

四个人眼泪几乎就要决堤而出。

.

"都是我自己兴奋过了头非要跑到场边,明明大家都提醒了好多次要注意安全呢。"他用着那一贯自嘲而又开玩笑的语气"你们——别自责啊。"

看他们依旧板着脸他又无奈的笑了笑"那么——我的腿医生怎么说?"他费力的想动一下却没能成功"现在可能是麻醉还没退吧,我根本抬不起腿来——哈哈,到是有点像超能力了吧,居然感觉不到疼。"

"是不是很厉害?"

.

别再开玩笑了。

这世界,别再和我们开玩笑了好不好。

心脏撕裂的声音。

想要质问这上天为什么这么残忍。

.

姜胜允强忍着流泪的冲动,咬着牙笑着回了他一句"是啊,真的很像超能力呢。"

南太铉站在他身后紧紧捂着嘴生怕哭出声,手指死命攥住身旁宋闵浩的小臂,在上面印出一个个泛白的指痕。

后背被身边人安抚的拍了几下"胜勋你先别担心。你的腿还需要恢复几天。"金振宇迈出一步坐到他床边,眼眶红红的睫毛上还挂着未干的眼泪"我们都会在这里陪着你。"

李胜勋却略显犹疑的看着他颤抖着握住他的那双手"哥。。。。我真的没事,对吧?"

"你们不要骗我。"

.

"其实————"南太铉往前迈出一步张开嘴,却被宋闵浩眼疾手快的抢先"其实——你只是还需要再做个手术而已,别想太多。"

南太铉被他拉到自己身后,眼泪悄悄流进李胜勋看不见的阴影里。

为什么不让我说?

.

走出屋子之后他被宋闵浩拉到楼梯拐角"你刚刚想说什么?你疯了吗?还嫌事情不够乱?"

"那个升降台——"

"我知道那是载着你上来的升降台。我也知道是因为你晚走下来几秒钟那个升降台才没有及时归位。可这是工作人员后续检查失误的错,不是你的错。"

"再乱说话的后果我们真的付不起了。别乱给自己担责任。"

.

南太铉没有回答他。

在这个时候宋闵浩对他的保护反而让他双倍的觉得愧疚。

不是,不是的。

不是任何人的错。

他缓缓蹲下来坐在最后一节楼梯上,低下头抱住自己的膝盖"闵浩。。。让我自己待一会好不好?"

"你们先走,今晚就我来陪着胜勋吧。他一个人也没办法总是叫护士的。"

"。。。。好吧。你别太自责了。"他揉揉他的头起身推开楼道的门,犹豫了一下又转过身"真的不是你的问题。"

"嗯。"他含糊的应了一下,心里却在思考着其他事情。

.

凌晨2点整。

胜勋已经睡着,南太铉坐在病房里就那样握着他右手,无神的看着窗口。

像现在这样,为何明知彼此的结局却还是回来了呢。

那就在美好的日子里再相见吧。

我们只带走美好的记忆,这是我的心愿。

自己盯着远方的一处灯光感觉身体越来越沉,他今天一天都没来得及闭上眼睛,紧张感和负罪感让他一分一秒都不能停下来喘口气,现在是不是终于可以稍微————

.

"南太铉先生————"

他猛的惊醒,看见来者的时候迅速站起身退后了几步撞上墙面,眼神惊慌又带着几分不可思议"你怎么又来了?!"

"是你在召唤我啊。你心里的悔意和绝望把我重新带到你身边。"

.

南太铉缓过神来,低头冷笑两声"怎么,又要和我玩时间倒流的把戏?现在这个样子还有什么挽回的余地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那还不如一开始就让我死好了,胜勋也不会遭遇到这样的结果!"

"我不会再错第二次了!"

.

老人又淡然的笑起来"我说过的,你在后悔。"

"有好的就必然有坏的。你改变了历史,历史自然会改变未来。"

"这是时间洪流的结果,我也没有办法。"

"如果你真的想要离开的话,我是不会再次出现在这里的。"

"那么——你愿意交换李胜勋这条受伤的左腿吗?我可以让它相安无事,可以让所有再次重新开始。"

.

"你。。。。你到底想要什么?到底为什么三番五次给我回去的机会?"

"因为你。。。。。很特别。你对他们的感情超越自己的生命,我觉得这很神奇。我想给你机会,看你能为了他们做到什么程度。"

.

"我是什么实验品吗?你——"

.

"那你决定了?这次由我来提交换条件。"

"时间还是你自己定。"

.

南太铉盯着他许久,终是开口"2015年。我想要回到2015年。"

"好。交换条件——是你的机会和才能。你同意吗?"

"我。。。。"南太铉握住拳头,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李胜勋然后坚定的点头"我同意。"

.

.

2015年 7月

winner宿舍

.

.

"咚咚咚"

"太铉,饭做好了——"李胜勋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让他头痛欲裂的脑袋瞬间清醒,然后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

门被他砰的推开,眼前的胜勋笑着看向刚刚睡醒一头乱毛的自己"怎么——"

然后就被南太铉用力的抱紧。

回去了。

回去了。

腿没事。李胜勋没事。大家都没事。

太好了。

.

"太铉?一大早就做噩梦了吗?"李胜勋显然对忙内突然的拥抱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左手甚至还拿着正在削的半个苹果"好啦好啦哥在这里,赶快起床收拾收拾,一会饭都凉了。"

"嗯。"他在李胜勋怀里哼了一声,放开手之后又再次确认了一下他离开的背影——

那双拥有着跳舞才能的腿现在稳稳的一步一步落在地上。也落在他心里。

太好了。

.

他这才长呼一口气走进屋子翻开手机。

25日————

等下————

他又急匆匆推开门跑到客厅"胜勋胜勋,今天是闵浩参赛的日子吗?!!!"

而宋闵浩本人正坐在那慢悠悠的喝着汤,看见他穿着睡衣趿拉着半个拖鞋,头发像鸟窝一样乱糟糟的冲出来笑的汤差点都喷在了脸上——

噗——

"是是是,我是今天去初赛,可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紧张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下南太铉闹了个大红脸,气急败坏的踢了他凳子一下然后急忙抓过旁边的帽子戴好"干。。干嘛,我不能关心你一下啊?"

"能能能,但我觉得你还是赶快去穿衣服,一会要去送他参赛啦。"姜胜允笑着拿过碗给他舀好了饭和汤"你也一起去吧?"

"我也去!马上!"他蹦哒着跑回屋子,然后听到身后传来哥哥们此起彼伏的温柔笑声,只觉得无比幸福。

.

.

宋闵浩贴上序号站在人群里的时候南太铉的手心溢满了汗水。

再来一次,却还是会紧张。

他戴着白帽子温顺的站在那里,身旁好多好多相机围着他,周围蕴含着不满的视线全部全部都在昭示着一件事————

爱豆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

.

这是南太铉记忆里宋闵浩已经经历过的苦难。

他即使再不想看他去受到指责和针对,现在能做的却也只是站在远处为他加油。

因为这是宋闵浩的命运 。

是上天赐予他打败舆论打败偏见的必要过程,而后,重生为另一个更加完美的他。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

那个时候人们都说宋闵浩在SMTM里得到了很多,却也同时失去了很多。

人气,财富,证明,这些听起来很好的词语的背后,是南太铉再也不想去重新回忆的苦痛。

.

在他第二次回到的时间里,承载着最难过却最宝贵的时光。

而这次他想陪他一起度过。真挚的,坚定的。

他缺失的那部分关怀由他来重新补全。

.

那边突然传来欢呼和口哨声,南太铉抬眼看到象征着通过的项链挂在宋闵浩脖子上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然后就看到他蹲下来视线稳稳落在自己身上,眉眼弯弯的笑起来。

他也回他以微笑,用手比了一个winner的手势,再替换成大拇指。

宋闵浩,你真的很棒。

.

.

"怎么样。。。"南太铉话音还没落宋闵浩就叹了气靠在他肩膀"太累了太累了,那些相机和视线怎么一个个就只跟着我。"

"我听说初赛光是在rap里提到我名字的就有十几个。。。这算是公然挑衅吗?"

"啊。。。。我算是理解了去年Bobby和B.I他俩的感受了。"

"是偶像有什么错?是偶像就没有实力了吗?"

.

"这不就是你要参加比赛的理由吗?去证明给他们啊,证明你的实力。。。。"

"我相信你。"

宋闵浩转过头看向他,眼中是一种复杂的,缠绵的神情。

千言万语大概都不及这一刻他望向他。

我们不曾将爱语说出口,但感情却已经从眼睛里满溢出来。无法控制无法忽视。

而南太铉甚至都没打算让他知道,在对方再次望过来的瞬间他偏头一笑避开了这个对视。 这只是他们日常相处的普通一刻,没有什么特别没有什么犹豫。

只道当时是寻常。

这样最好。

.

.

而后在漫长空白期里突然到来的综艺邀请。

姜胜允被选中去参加丛林的法则,本来是很多爱豆会觉得负担的节目,可他却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我希望winner能够多多出现在电视上。"

这就是他的理由。

.

然后他开始去做准备。努力的健身,抽空学习野外知识,还去买了相关的书。

和制作组的会议开了很多次,资料查了很多,也和综艺里的前辈见了面。

大家也习惯性的开始在逛街的时候看到有什么好用的就买回去,登山鞋呀雨衣呀帐篷睡袋之类的,没几天就堆了一客厅,搞得倒好像是他们五个要去旅行一样。

.

姜胜允走的那天正当宋闵浩的半决赛前一天。

他一路杀出重围,和预想一般的进步飞快赢得尊重和赞赏。

这时候金振宇同时接到网剧的邀请。

大家都变得很忙,只有他自己长时间的待在宿舍写歌,却久久没有成绩。

.

是他自己选择交换的啊,灵感和机会。

做综艺的时候不好笑自然没有人会找他参与其中,而所有接到的行程通知都恰好的避过他————

有得必有失。

大家幸福就好。

.

他朝着客厅那边看去,胜允点上了蜡烛,振宇哥买了香槟和啤酒来庆祝宋闵浩进入半决赛,也提前祝贺胜允的亚马逊丛林行顺顺利利,对winner的未来给予新的期望——

这就够了。

我失去一些真的没关系。

.

.

半夜10点的时候他们送姜胜允搭上了去往南美的飞机。

"记得注意安全,没事别往危险的地方去,还有要好好抹防晒,对了你的手不是经常冻伤要带着护手霜去——"

"哥,哎呀,我又不是小孩子,那是雨林不会没那么冷的空气也很潮湿你放心吧。"姜胜允笑着推开金振宇拿着的一大包药"就带着感冒的就够了啦——"

"不行!丛林里总是有很多虫子你要是被咬之后肿了怎么办!"南太铉把药重新塞到他怀里"还有记得睡帐篷的时候一定记得保护好自己,那里晚上不是很黑,又没有灯——"

"知道啦知道啦"姜胜允无奈的转过头企图和一句话都没说的宋闵浩吐槽一下这两个比妈妈还唠叨的人,却看到他瘪着嘴吭哧吭哧的红了眼眶。

我的个天啊。

"你们能不能正常点?我是去拍综艺又不是去战场!干嘛这样啊!"他哭笑不得的对着大家喊着——

"因为我们会很想你呀。队长大人。"李胜勋眯眼笑着和他拥抱"好好去拍摄,然后早点回来。"

"。。。。。知道啦。我也会想你们的。"姜胜允红着耳朵去一个个回抱他们,然后恋恋不舍的上了飞机。

.

.

送完他回宿舍的时候已经快凌晨。

宋闵浩收拾收拾东西打算回到工作室里准备第二天的比赛,走到一半就发现南太铉鬼鬼祟祟的跟着他。

"。。。。。你不去睡觉在这干嘛呢?"

"我不困。"他快走几步挽住了宋闵浩的胳膊"我想陪你。"

在宋闵浩的视角小男孩低着头看着地面,手指抓住他一边衣角——

.

"太铉。。。你觉得我可以成功吗?"

.

"嗯?"他抬起头"你说明天的比赛吗?"

"。。。。算了,问你又有什么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

"。。。。我就觉得,只要你认真的把自己的心唱出来大家自然会有共鸣。而上一季Bobby的冠军头衔,你不要因为这个被影响。我觉得你一定会以自己的方式做的很好很好的。"

"所以今天不要练习到太晚了,我会看着你在三点之前回去睡觉的。"

.

"。。。。切。"宋闵浩忍了忍那些汹涌着的感动和温柔,假装漫不经心的回答他"你确定你不会比我先睡着?"

然后就被南太铉狠狠的一巴掌捶了后背。

"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别挠我!痒!"

他在一周的重大压力下第一次笑出声。他不知道南太铉的目的是不是这个,但他现在确实觉得好多了。

.

夜色如墨,空旷的街道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并肩而行,倒像是有些勇往直前的意味。

"喂。。。。你干嘛对我这么好?"

"有吗?"南太铉没看他,独自大步往作曲室方向走"闵浩,我现在就想听你写的歌。"

"先给我听吧。"

.

他看到南太铉红着眼眶的时候就后悔了。

"。。。。你哭什么。"

到是弄得他自己怪不好意思的。

"没事。就觉得真的很好。你能成长成现在这样真的很好。"小男孩扬起头,含着泪水的眼睛却对他笑靥如花"如果我能许愿,那我一定希望你万事顺意。"

.

宋闵浩没说话。

他觉得在这一瞬间心里的什么被点燃了,窜着火苗的情感让他忍不住想要伸出手给他一个拥抱却又生怕他对此产生什么怀疑————

他已经输不起了。

产生这个结论的时候他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对面低着头认真看他歌词的男孩原来已经在自己心里产生了如此大的影响了吗——

.

"太铉。。。。你。。。。我们打个赌好不好?"

"嗯?什么赌?"

"如果我拿了冠军你就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有话想要和你说。"

.

可是你应该拿不到冠军的。

存在于一年后的记忆让南太铉心里酸涩又惆怅,可此时宋闵浩的话中有话他已经完全听了个清楚——

"好呀。"

他也只能答应他。

.

然后宋闵浩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递给了他一个抱枕"你要是困的话可以先睡,我再背一会歌词。"

南太铉蜷缩着用两腿夹住抱枕,好奇的去看他电脑上的音轨"。。我不要睡。我还要和你一起回宿舍。"

.

然而宋闵浩背下歌词准备起身再次录音的时候发现小男孩已经歪着头缩在沙发角上睡熟了。

他突然想起来南太铉总是喜欢把他比作挪威的森林里面那只小熊。

"所谓爱情这个东西啊,对于有的人来说就是在极其微不足道的,亦或是在那个不值一提的时刻起,悄然开始的。"

"若不是从那里开始的话,可能就没有开始了吧,在这丧失的时代当中。"

他看着他的脸,突然好似明白了这话的意义。

.

"太铉。。。。如果我赢了,你要不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他站在原地小声对着他耳语,看到他睫毛轻微的颤动,眉清目秀的脸庞配上顺毛刘海实在是可爱的很——他不受控制的缓缓靠近,直到嘴唇触碰泛凉脸颊。

他一直以来藏住的心意。是弟弟,是朋友,可想要给他的却比这个身份要多的更多。

有个地方钝钝的痛着,却又含着湿润的温暖,很轻的渗透在心脏的血液里。

可是我能做的好像真的又是到此为止了。我不能让你感到困惑,也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变的糟糕。不敢对你坦白,是因为害怕永远的失去。

.

他盯着那首半决赛的选曲,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的坚定起身走进录音室。

他要值得所有人对他的期望。包括他。

那天他一夜都没有睡。因为不安所以一直练习,因为负担所以更加想要尽自己所能。

这首歌沉淀了他整个人生过程,沉淀了他的勇气他的思考,甚至包括他的某些阴暗而又觉得难堪的过去。

无比重要的一个对自己的宣讲。向这个世界告知——

这是我宋闵浩的故事。

.

.

怯在melon榜单挂了四周一位的时候姜胜允的综艺已经进行了一半的拍摄。

因为档期比较靠后,所以基本上要全部拍摄结束才会播出,而在这两周之内,在前辈们的帮助下和他自己的努力适应中,热带雨林的习性也已经基本了解了个清楚。

在那繁茂的植物中他已经了解到香桃木、月桂、棕榈、金合欢、黄檀木、巴西果及橡胶树,出去采摘或者探路的时候会遇到许多野生动物,像是海牛、貘、红鹿、水豚和许多齧齿动物——

他居然逐渐喜欢上了这个经常暴雨,潮湿而又暴晒的赤道边界。

.

因为他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出来旅行过了。

远离电子设备,远离公司和那些成倍的负担,只是投身于一日三餐的思考。

除了需要偶尔意识到几台摄像机的存在,他平常只是和前辈们聊天,在河边唱歌,晚上烤火,早早的就睡了觉,第二天再起来的时候只需为新一天的任务发愁。

.

然后那天一早制作组给予他们了新的长期任务————探索属于亚马逊丛林一大未解之谜的黄金城。

"据说在古有一个以南美秘鲁为心的印加帝国,十分强盛,京城内所有的宫殿和神殿都是用大量金银装饰而成,金碧辉煌灿烂无比。"

导演一脸郑重其事的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他和哥哥们都笑了。

其实是这制作组的宣传手段也算是一种吸引观众的方式。而所谓的黄金城不过是如果他们在两天之内到达指定地点的话就可以获得黄金的奖品。

.

他们拆了帐篷沿着水边一直走一直走,尝试着开出一条新的道路,然后找到平地去建一个新的居住地。

"哦,今天怎么上午就开始下雨了?"

天空又如同往常一样下了巨大的暴雨,大家找了个山洞匆匆忙忙的躲起来一直在等雨停,好几台摄像机甚至都因为突然的天气变换而被淋的出了故障。

一直等到晚上将近日落雨才渐渐停下来。

制作组建议先暂停任务的拍摄,工作人员们全部过去处理那些摄像设备,而他们需要去就地寻找一些能填饱肚子的东西。

.

因为天已经渐渐漆黑,急迫的他们兵分两路各自拿着摄像机进行一些自主拍摄,到后来再去一并剪辑。胜允和光熙以及炳万前辈去往了那边还比较开阔的树林里打算找一些木材,另一队则拿了工具走向湖边。

他们越走越深,那边制作组的照射灯光渐渐从视线里淡出,姜胜允试探着喊了一句"炳万哥"却在同时听到咔嚓一声,吓的自己手中的手电筒摔落到地上,他急忙放下摄像机弯着腰去寻找落在地的手电筒。

"胜允?"前辈听到他喊自己的声音,急忙回答"你在哪?我为什么看不到你?"

"光熙呢?他不是一直和你一起走的吗?"

.

嗯?

对啊,光熙去哪了?

"我没看到他啊,刚刚他不是说先去找您的吗——我的手电筒不知道去哪儿了,等我开摄像机找一下——"

他还没来得及去摸一边的摄像机就感觉到一个粗长的黏湿皮肤从小腿滑过去——

.

蛇。

.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汗珠从头上滴落的同时那边树丛里突然动了一下——

"胜允我找到干的木柴了!"光熙抱着一堆木头朝他这边喊着——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左侧树下传来的喊声"胜允!光熙!制作组说今天是大暴雨,一会晚上还会下的更厉害让我们赶快回去!"金炳万在那边摇晃着火把叫他们"你们在那里干嘛呢?"

"光熙你先赶快回去吧,我马上跟上!"他极力不去注意此时左脚边滑动着爬行的长长蟒蛇,握着的拳头冷静的打开朝那边挥手"我得找一下手电筒,随后就到!"

"——那你小心点,我跟前辈说慢点走稍微等一下你然后一块回去!"

"知道了!"

.

就算让他知道也只会平白无故让多一个人进入受伤的危险中。

他低下头,在月色微弱的光线里去寻找能够利用的东西。因为天过于黑,他根本判断不了这条蛇究竟是什么种类,只能思考着如何把它引开——

.

"胜允!怎么还不归队啊!"

炳万哥因为不放心而突然重新转过头向他大步跑过来,手中的火把跟着照亮一片从林——

随着斯斯的声音他脚边那条蛇扭动着爬去了相反的方向,吐着蛇芯靠近他对面的草丛,他连犹豫的时间都没有——

"哥!有蛇————"

姜胜允着急的迈出腿想要阻拦却因为长时间站立僵直的肌肉而崴到脚,一个没站稳踩到还没来得及被捡起来的摄像机,身体转了方向朝后面仰过去——

.

黑暗天空直直映射在他眼前,旋转着的树林和草地淹没他的所有视线和感官。

然后他听到有人喊着他的名字。

然后他什么也听不到了。

.

.

第二天

SMTM决赛现场

.

.

"闵浩,我今天怎么总是心神不宁的?"他送宋闵浩走上节目组的车,犹豫再三还是握住他手腕"我还是和你一起去吧。"

"是我比赛,可你怎么紧张成这样?"他揉揉他的头"那就一起去吧。你在的话我应该多少会安心一点。"

南太铉坐在开往比赛场地的车上隐隐约约思考着他是不是应该睡一觉,如果在梦里还会出现的话。

如果他今天不是觉得那么不安的话。

.

虽然过去的时间里宋闵浩的确没有在决赛中胜利过,可是不代表着这一次还会不会是相同的结果。如果像那个老人说的有正即有负的话,那今天的状况算正还是算负呢?

他正思考着的时候宋闵浩突然握住了他的手"太铉。。。。关于我之前说的那个愿望。。。我。。。"

"闵浩。今天是你的决赛,也是是你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时候。那么不管你是赢还是输,我都答应你给你那个愿望的答案。"

"你只要看着前方奔跑就好了。"

.

南太铉转过头去看着窗外的风景,却悄悄地指尖用力和他相扣。

为什么要重新回来了呢?为什么宁愿自己承担这所有的记忆也要选择回到他们身边呢——

我想要回报你们所曾经给予我的所有温柔,我想尽我所能的让你们过的幸福。

至于你,我想让那份答案不要来得过于晚,不要像我以前一样只懂得回避。

不要后悔。

.

.

可南太铉是怎么也没能想到九点半的直播开始之前,待机室里正好放在新闻频道的屏幕里出现了姜胜允的脸。

南太铉是怎么也没能想到原来千万个努力都还是会回到原点。

"深夜中的暴雨  丛林的法则中两名成员失踪 经过一晚搜查 发现其中一名被毒蛇咬伤紧急送往医院 而另一名则是第一次来到节目组的winner成员姜胜允 至今下落不明"

.

他失去的所谓机会,这是又间接导致了其他人的灾难吗。

我多么可笑。

我还真的以为可以扭转我们的未来。

.

他只能看着宋闵浩扔掉麦克风风火火拉住傻掉的自己离开已经开始的比赛直播现场。

他只能看着时间洪流再一次朝他开了个玩笑,看着宋闵浩错失近在眼前的成为冠军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此时远在南美洲亚马逊雨林里的,他认识了五年的那个温柔善良的哥哥,都不知道是否能够被他重新找回来。

有什么用呢。

如果我在你们身边,只会给你们带来无尽灾难的话。

还不如不要开始。

.

他整个人都是眼前发黑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公司,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稳稳当当坐在了会议室的凳子上。

"太铉。。。。你还好吧?"眼前是模模糊糊放大着的宋闵浩的脸,他在自己眼前挥挥手"从刚才开始你一句话都没说过。。。"

.

"会长,我想要订机票飞去那边。"那边金振宇突然站起身"现在这样也不是办法,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我已经派了好几个区的警察去了。我和节目组那边说过如果找不到他们都得跟着一起在丛林里失踪。"

"公关部先发了声明掩盖,但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我知道你们很着急——"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啊?"南太铉突然提高声调猛的走上前去却被身旁的宋闵浩死死拉住"你要做什么!镇定一点!"

"我要去订机票了,社长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坐在这里。"他朝会议室里所有人鞠躬,然后大步甩门走出去。

宋闵浩跟着起身"我替他向您道歉。他只是太着急了,我现在马上去和他谈谈。"

"只要他能回来,我什么都不想在乎了。"南太铉扯开他拉着自己的手"让我去吧。"

"我怎么能让你再去那个危险的地方!"宋闵浩狠狠用手臂环住他"你用脑子思考思考!飞过去要用一天,说不定途中他就会被找到的!"

"所有人都是真的担心他,谁知道一向安全的综艺会变成那样——"

.

"闵浩。"

他打断他,心里已经有了最后的想法。

"我问你,你的愿望是什么?你想和我说什么?"

.

希望这不是我们的结尾。只是不停的去补全漏洞的话是得不到美好结果的。

在崭新的日子里 ,我们再相见吧。

最后一次,我会最后一次越过这时间呼唤你们,希望我只带走美好的记忆,希望留给你们的是新的未来。

.

可是在我离开之前再这样继续一会儿吧。

就一小会。

他认真的注视着对面的人,将他拉到旁边一个房间里——

"说出来。现在就说出来。"

.

他这是做什么?

宋闵浩愣在那里,看着他从刚刚的激动中慢慢变得平静,若有所思的神情突然带着微笑朝他扬起头,可茫然着注视着自己的眼眸好像立马就要涌出泪水。

一种未知的悲痛的感觉让他觉得奇怪,好像他在对自己伸出手等待自己最后一次拥抱他。

"我。。。。。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他犹豫的开口"胜允他——"

"我有办法的。"

他转身关灯的时候是宋闵浩最后一次看到他的脸。南太铉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认真的覆盖他的嘴唇。冰凉的触感停滞了短短几秒,他感觉到他呼吸落在自己耳边——

"我也爱你。"

.

"太铉?"

他伸出手却抱空了,惊慌的打开灯之后发现屋内空无一人。

他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哭了。

他发现自己脸颊上落下的他的泪水绵延的和自己的混合着滴落在地上。

.

.

南太铉茫然的坐着电梯冲到地下室。

他怕开着灯,他没有勇气和他告别。

至少我曾经告诉过你,我爱你。

这就够了。

.

.

"出来!"他拿着刀划破自己手臂"帮我最后一次!"

几滴血滴落在地板,砖块缝隙中冒出缕缕白烟————老人再次出现在他面前,依旧带着那像是看破一切的微笑"怎么。。。你要放弃了?"

.

"让所有都回去吧。回到最开始的地方。这次我没有什么要求了。"

"因为到了该梦醒的时间。"

.

"——看来你终于明白了。"

"那好吧。"

.

.

.

2013年五月

.

他的脚步停在YG大楼的门口。

19岁的他带着五年winner的全部回忆再次走进这个地方。

他紧紧握着行李箱走进那不能再过熟悉的练习室,却在看入他们眼睛的时侯瞬间崩溃。

那是陌生的,探究的,疑惑的,不信任的眼神。

没有宠爱 ,没有习惯 ,没有温柔的眼睛。

.

是我自作自受。

这次我不会再让事情变成这样了。真的结束了,我不会再有任何的贪心。

这次我不会再任性。

.

他"第一次"在六名成员的面前唱歌。

是他的自作曲——(呼唤你)。

.

没有你的日子 连想都不愿意

但这不是结局啊

不要忘却 请记住我

我会再一次呼唤你

.

还未至霜叶尽染的秋日,做了一个梦

下决心要入睡的凌晨,在鲜花盛放的日子我却快要泪流

我们所达成的奇迹 希望如奇迹般再次出现

若是恳切盼望 希望能铭记这实现的愿望

再这样继续一会儿吧

即将消逝 眼前一片模糊

我也将再一次呼唤你

越过这时间,呼唤你

即使这夜晚逝去,也不是结局

不要忘记 请记住我

我会再一次呼唤你

.

昨日与你极力隐藏的旋律

凝结成了凌晨窗上的露水

在白日到来之前 最为美丽

我们真的相爱过 记住我们吧

.

对你真的十分抱歉

没能给予你什么

那时光总是走在我们前面

其实我很担心,你独自一人会不会哭泣

如同给予我的爱一样,会不会无尽地疼痛

但是我相信 我们的泪水会化作银河

成为那不会掉落的星星吧

铭记住一切吧

命中注定般初次相遇的那些瞬间

还有就是 祝福你

虽然我们暂时要各走各的路了

但也不要忘记这颗星星

因为这不是离别

你不曾改变的美好模样

我向你约定,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

.

一曲终了。

他静静的站起来,吉他收弦时候发出刺耳的声音,一滴水珠啪嗒落到地面。

.

.

.

"关于接下来的生存战会长已经给出了队伍分配的结果。"

"姜胜允,金振宇,宋闵浩,李胜勋——

A队。"

"至于新来的南太铉——分到B队。和剩下的三位一起。"

.

.

.

.

——————

"这次你选择用什么做交换?"

"回忆和爱情。"

——————

(完)

评论(3)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