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o—

原来这不是结束

<unfollow>上 南宋 短篇


(注意!文中情节纯属个人想法,切勿带入现实。偏向南太铉视角。)

和那人分别的第六个月。
南太铉坐在窗边叹气。
说不想念是假的。

可却无法见面。

彼此的心结太多,竞无法心平气和的谈一场。
他知道自己很任性。
宋闵浩再宠着自己,也到了该发火的时候了。
可宋闵浩却选择了冷处理。
这是南太铉最不能接受的了。
有什么火,你发出来;有什么怨言,你说出来啊。
不要像我一样藏着。

手指抚摸着通讯录上那人的号码,终是轻轻按灭了屏幕。
我要从哪开始和你解释呢?
关键是就算我解释,你还会听吗?

自从南太铉提出退队的想法后,成员们表示理解却又都觉得可惜。
"太铉啊,就不能再坚持一下吗?"姜胜允走上天台,坐在南太铉旁边。"就再坚持一小会,是不是就会雨过天晴呢?"
"哥,真的对不起。我已经撑不住了。"南太铉低下头。

今年三月新专发行,成绩还算优异但在YG里就显得很一般。南太铉心惊胆战的放出自己独特的不太符合流行市场的音乐,希望能得到认可,可结果却差强人意。
大众的点评和社长的压迫让他原本一尘不染的心彻底崩溃。
有时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显然比起出道,这次回归并没有一览狂潮。
安慰都听在心里却无用。
成绩才是硬道理,南太铉懂的。

南太铉想要放弃了。
可他那么喜欢winner。
他在手臂上纹上香蕉皮,纹上baby baby。
他也很纠结。

可南太铉依旧是南太铉。
执着而又倔强。

不堪一击。

他决定离开的那天,宋闵浩愤怒的把他拉到走廊里质问。
"你这样会害了整个团队的!你走的话我们的努力都白费了!还想我们再来一个空白期吗?你怎么能这么自私?!"

南太铉含着泪苦笑。他看着宋闵浩眼中只剩下愤怒和恨意。
是啊,是我自私。是我懦弱了。
我应该在社长千方百计否定我打击我辱骂我的时候像你希望的一样坚强的走下去。
可那是你。
不是我。
我以为你会站在我的角度。
要不然,哪怕问我一下离开的原因也好。
现在这样算什么?

"宋闵浩,我们结束了。分手吧。我要离开了。"
南太铉甩开宋闵浩的手,转身离开。
单薄的背影消失在拐角。

南太铉一边流泪一边坐在键盘前敲敲打打。
回了家,埋进屋子作了三天三夜曲。
他抬眼,看着眼前做好的曲子。
(再见)。

宋闵浩,我们真的结束了。
南太铉打开手机看着铺天盖地的新闻。
打开ins。
在winner有关的人上都按了unfollow。
就是想任性一次。

妈妈敲了门。
"太铉,出来吃饭吧。"
他急忙抹掉眼泪,打开门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母亲和弟弟。

他出了国。去看喜欢的画展,去买喜欢的衣服,去听喜欢的音乐会。
时不时会去翻一翻哥哥们的消息。
姜胜允出了新曲,和振宇哥一块拍了电视剧,宋闵浩去了无挑。。。
社长仿佛是想好了一样,他一走就立刻给了winner资源。
好像是因为他在所以winner才一直不回归一样。
这锅,他走了,也还是要背。

回国后,他去看了喜欢的朴孝信前辈的音乐剧,被粉丝拍到。

那晚姜胜允小心翼翼的给他打了电话。
"太铉呐。。。你还好吗?我们都很好,挣了钱,也重新出现在大众视线里了,你别担心,也别愧疚。你呢。。。现在开心吗?我可是很想看你再笑笑呢。。。"

南太铉鼻头一酸,眼泪啪嗒一声掉下来。
那点倔强都融化在姜胜允的声音里了。

"哥。。。。"

南太铉还是南太铉。
渴望被拥抱,被宠爱。
这才是个忙内的样子吧。

哥。
我不开心啊。
一点都不。

鬼使神差的想要给宋闵浩打电话。
铃声还没响起,就看到眼前电脑屏幕上自己有关的搜索词。
"南太铉:宋闵浩ins取关南太铉。"
啊。。。他挂掉电话。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吧。
他再也等不了自己了。

不知道是从哪一步开始错了。
南太铉想要个结果。

他开车到宿舍楼下。
站在寒风中一小时后,看到对面从练习室里出来的哥哥们。

只有他泛着陌生感。

宋闵浩的眼神中只有一秒钟惊讶,再无其他。

他愣愣的被姜胜允和金振宇抱住,看着宋闵浩走远。

还是。。。无法原谅?

被跌跌撞撞的推进宿舍,正准备晚饭的李胜勋看到他也笑的一脸阳光。
"回来了?"

为什么。。。
南太铉冲进宋闵浩房间的们。
"宋闵浩,我还是喜欢你!"
半吼着说出的话让宋闵浩脸上僵硬的表皮脱落,他皱着眉,低下头像一只受伤的小兽。
"那又。。。怎样?"

结束了啊。
不可能的。

南太铉定定的站在门口。
"你呢?"

这时门被大力撞开。
"太铉!闵浩!吃饭了!"
宋闵浩长呼一口气。
南太铉的瞳孔里溢满失望。

"我们原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宋闵浩擦过南太铉肩膀时,黯然神伤。

饭吃的平常。
宋闵浩一直埋头,南太铉一直盯着。
像是能从他脸上找出哪怕一瞬间说谎的证据。

太过分了。
宋闵浩。

姜胜允磨了南太铉一个小时,最后终于把他骗的留下来住。
南太铉去浴室洗澡。
出来的时候只头上和身上各包着一条白毛巾。
像个奶白糯米团子。
宋闵浩盯了半天才慌忙离开视线。

他想念这个南太铉吗?
软软的,甜甜的?
想啊。
当然想了。
冬天总是缩在他怀里睡觉的南太铉。
不再牙尖嘴利的跟他吵架,而是撒着娇要他抱。
总是因为自己笑着的南太铉,好久都没有看到了。

他需要确认一下。
他冲上去拦住要进屋睡觉的他,拉着胳膊拽出来反锁到自己屋子里。
"怎么。。。"

唇瓣轻轻的覆上。
无需言语。
他尝到果冻一样的唇和咸咸的泪。
是谁的?

宋闵浩吻得天长地久。
直到喘不过气来。
迷恋他的味道,所以不停的吻。

睁开眼睛时,看到南太铉露出的兔牙。
笑了。

"宋闵浩,你他妈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不理我的时候我心慌的要死了,只要给我点好处我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你心里舒服了?耍我好玩吗?"

"我没有。。。"

"算了。我知道了。"南太铉扭开锁,摔门出去。
一个吻,他就都懂了。
宋闵浩的想法,宋闵浩的理由。
他气自己这么容易心软。
他气自己就这样原谅了他。

宋闵浩依旧笑着。
嘴上他的甜味还在。
确认成功。

姜胜允看着南太铉又哭又笑的跑出来,急忙给他披上衣服。
"宋闵浩又欺负你了?!"

南太铉摇头。

宋闵浩觉得,身体触碰的时候感情最诚实了。
他吻他的时候,他的身体颤抖。
他吻他的时候,他的手臂主动环住他钻过臂弯的手。
像是他们之前的每一次亲吻。
狡辩是没用的。
身体自动想要依靠和缠绕的感觉,就像是每个细胞都在说我爱你。

我爱你。
我还是爱你。
在身旁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南太铉。

这是秘密。
unfollow this secret,is our mind.

(完)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