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o—

原来这不是结束

担心

认识的学姐都保送了

今天在学校电梯里遇到她们
她们看起来可真幸福啊

也真害怕今年年末就该轮到我了
两场考试就决定这四年的全部
一个成绩人生就是极悲极喜

害怕万一
那种无力感 拿着画笔的手都在抖
最近几次考试的时候眼前总是一片模糊
字都在晃
半梦半醒的时候会做噩梦
梦到成绩单
梦到贴出来的保送告示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想要我的名字能在那张告示上面
这样我才能放心的回家
才能去见同学和家属
才有资格对得起这四年妈妈扔出去的大笔的钱
堆了半个屋子的高额画具
她陪着我的每一个夜晚
以及我自己四年来每一次崩溃后的重新开始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