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o—

原来这不是结束

<Missing  You>预告 五人回忆向  南宋 半现实  短篇

winner"后来的我们"系列
高虐预警✔

.

(我只是想告诉人们,那一年五个人少了任何一个,都不会有今天的winner。)



————

"我想知道我那么喜欢的你

我那么喜欢的时间

是真是假"


"是否只有我一个人掏心掏肺"

"是否只有我一个人直率的彻底"    

————



2013年     夏



小兔子参加了一个生存赛。

小兔子有喜欢他的四个哥哥,他不怕。

小兔子每天和四个哥哥在一起做音乐很开心很幸福,即使小兔子本身不太喜欢亲近人,又有些敏感,但小兔子真的很喜欢他的四个哥哥。




小兔子在的队胜出了。

小兔子在决赛场上哭的很厉害,和同样哭的彻底的四个哥哥对视,然后替他们擦掉眼泪。




2014年   夏  


小兔子很累的等了一年   终于终于要出道了

小兔子努力的写歌 终于要有人听了



小兔子在一位获奖时真的很开心

小兔子很感谢所有的一切

小兔子赶行程很忙很累但真的很幸福




2016年   夏



小兔子有点怀疑自己了

小兔子有了喜欢的音乐 

可写出来 大家好像不喜欢

小兔子变得有点沉默  大家很担心他

小兔子平常没有什么事可做 就喜欢待在宿舍听歌看电影

还学了吉他   写了很多歌 



小兔子在考虑自己的选择是不是错了

小兔子打算走了




2017年  夏



小兔子不再是小兔子了



因为他发现

没有人会再保护他了



离开了城堡

丛林里

小兔子是生存不下去的  



小兔子没有可以相信的人了

他突然发现 好像没有谁真心待过他



于是

他变得实话实说

变得更像他

他不再听风言风语

也不再在乎风言风语



可是

好像有什么

真的丢了



很疼

哪里都疼

可是

连安慰他的人

好像也丢了


可是

为什么呢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