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o—

原来这不是结束

for ——winner

"唉 这怎么可能
如果说是结局的话
我所知道的全部的你
原来那并不是你

可是为什么你的手那么温暖
你的声音又为什么那么甜美
在我为你疯狂后才来折磨我啊

说不要放开现在握紧手的约定
算什么呢
每夜你对我私语的爱情
又到底是什么呢
我对你来说
竟然不过如此吗

即使下了要重新出发的决心
也没法度过一天
即使喧嚣打闹着
也会突然转换成像临入睡的人一样
在情感起伏的波涛中
唯有你的反复拯救我
悲伤不要再向我涌来了
我如沙堡一般坍塌了

行完最后的问候
你远去的背影
依旧如此美丽
你成了一个点 恋爱小说中的终止符
剩下的页数 只有用漫漫思念填满
我们只不过是需要时间而已

我会做得更好
因为是这样的我
所以抱歉
请告诉我这不是我们的结局

只有你在我身边
我才能得到幸福啊
那都是什么啊
谎言啊
是在玩我啊
不能是这样啊

看着你面无表情
脑子里清醒了
仿佛死去一般 我颤抖的身体
这么快就平静下来了
我对你来说
竟然不过如此吗"

——
算什么呢。
现在的情况,到底算什么呢。

如果是写给他。如果不是写给他。
那又怎样。
你们曾经对我们的约定,到底算什么呢。
那么相信你们的我们,又算什么呢。

不过如此是吗。
你们对彼此的信心,不过如此是吗。
少了一个,就可以是fate4了是吗。
呵。真可笑不是吗。

可是啊,又能怪谁。
没有谁说过承诺一定会兑现,
也没有谁说过约定一定会坚守。

没想到最后,走不出来的竟然是我们。
你们所给我建的那个叫做winner的城堡,曾经那么美好坚固的城堡,已经空了。
那时15岁的我第一次体会到真正的离别。

我也终究会和你们一样潇洒离开的吧。
——

评论

热度(9)